🌈呱咕

双向选择

“爷爷说希望我像一道光,可以照耀温暖身边的人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—-夏之光

也许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对自己而言特殊的人。我在节目里第一次看见陆思恒的时候我想我大概就遇见了吧。

15岁的自己还是懵懵懂懂的,思恒哥一句喜欢吗,就足以让我红了耳尖。是喜欢的呀。

思恒哥好像很想出道,那我也要努力一点点,这样就可以一直和哥哥一起了。

但凡和思恒哥在一起即使是最平淡的生活好像都是有趣的。只不过思恒哥总把我当小孩儿,明明他才是陆三岁。

“我成团了耶!但为什么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呀!心里有点难受。要是思恒哥也一起就好了”

“嗯,我要带着思恒哥的那份一直努力下去”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成团三年,好像没有在娱乐圈里激起一点水花,想放弃了,也许该背着行囊去演戏,学着养活自己了。

“嘉嘉他们好像想再搏一次,何必呢?”

“诶,光哥,你真的不打算参加创造营吗,好可惜呀,这次陆思恒也要参加,还可以顺便聚一次呀。”

“嗯!思恒哥要参加,那我也要。好久没聚了,当打发时间吧。嗯,就是这样!”

就这样18岁的夏之光和兄弟们一起参加了创造营

表演当天夏之光一直在找陆思恒,却一直没有找到。心情有点焉焉儿的。不会没来吧。

自己表演结束后坐在座位上,和队员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眼角余光却一直看着舞台。眼神忽然发亮了,终于看见思恒哥了。嗯,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呀!那就喊吧!

“陆思恒,你喜欢吗?”

思恒哥笑起来真好看,嘿嘿。

他刚刚说了什么?不重要了

“喜欢就好呀!!!”

这个夏天我们又可以一起了,真的开心呀。这次我们要一起成团呀。

为了一起成团夏之光每天都在不断的练习,哪怕是一遍又一遍的受伤也不在乎,可看着思恒哥同样的努力却有点心疼。

思恒哥说出去他就26岁了,没有机会了,所以他要拼了命去做,拼了命做好。

“嗯,我要陪着哥哥!”

我们一定会成功的,哥哥超级棒的。

但命运总是那么无情,它生生掐灭了太多的梦想。

成团夜,

“思恒哥的热情大陆好酷呀!”要一起成团了!开心。

开始宣布成团人员。嗯,磊哥,不错不错,嘉嘉可以可以。我也成功了,真的开心啦。等下思恒哥过来的时候我一定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嘿嘿。

“十一个怎么宣布完了,思恒哥的名字为什么没有出现?”“他怎么不看我,思恒哥你不要笑呀,我知道你很难过。不要憋着呀”

周围的欢呼好像都听不见了,只能看见思恒哥笑中带泪的样子,我想抱抱你呀。

我哭着抱住思恒哥,想要发泄内心的情绪。

明明思恒哥还要伤心他却温柔的抱着我说“光光,不哭啦”

不要让思恒哥看见我哭泣的模样,我长大了呀!于是我选择转身离去,可还是克制不住回头看。思恒哥却已经转过身去了。

思恒哥说我的光照在了他身上,说让我不要那么刚,说我值得最好的。说我马上19岁了,是大人了。不要哭。

可我忍不住呀,明明思恒哥那么好,为什么每一次都是这样。

“思恒哥,你要好好的呀”

“思恒哥,你其实真的已经很优秀了”

“思恒,我长大了”

“思恒,不管怎么样,我都是你的小孩儿呀!”



评论(1)
热度(32)

🌈呱咕

焉栩嘉是我的小神明
陆思恒是光
r1se就是我的朱砂痣
创造营的小哥哥超级好看!!!
明星大侦探铁粉
期待评论小红心,毕竟这样才有动力,

© 🌈呱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