🌈呱咕

为什么喜欢焉栩嘉

18岁究竟是一个什么年纪呢?

我在18岁这一年,备战高考的这一年遇见了创造营。

遇见了那100多个少年。时至今日少年之时仍然让人想要落泪。

我喜欢焉栩嘉呀,喜欢那个看起来软软的焉栩嘉。

正是少年志气平山海,成名在望焉栩嘉。

我的18岁和大多数人一样,三点一线,不够努力。无所事事。

但17岁的焉栩嘉就是我想要成为的样子。

不可否认嘉嘉的外貌是吸引我的第一要素,但少年的精神却是让我深陷其中。

17岁的他已经懂得了自己想要什么,他可以为了自己的生活拼命努力。为自己热爱的舞台挥洒汗水。他在自己的青春里闪闪发光。

少年家境富裕却坚强独立,少年外表软萌,内里不屈。

少年点亮了自己的世界,也照耀了我的世界。

少年是最好的少年。

评论(1)
热度(10)

🌈呱咕

焉栩嘉是我的小神明
陆思恒是光
r1se就是我的朱砂痣
创造营的小哥哥超级好看!!!
明星大侦探铁粉
期待评论小红心,毕竟这样才有动力,

© 🌈呱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