🌈呱咕

有梦的人别怕

“星光不问赶路人,时光不负陆思恒”

那句话还在耳边,但R1se已经成团半年。

每一次回过头去看那个笑着笑着就哭了的男孩子,我都会感慨一句命运的玩笑。

他没有不配,他只是恰好少了一点点而已。

我喜欢他呀。

26岁他陆思恒呀,他说梦我不追了。他好像孤注一掷的孩子陡然开始面对现实了。

即使现在他比以前多少要好一点点了,但夜深人静的时候那个成团梦应该也还会浮现出来吧。

可没有人可以代替他勇敢。一切都是靠自己去面对。

看着曾经的队友在台上表演,而自己却终究没有那个命。也很难过吧。

可他是个乐天派呀,他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。他会温柔的安慰说“光光,不哭啦”

他会调侃说自己是除了那11个人意外最有商业价值的人。但苦也只有自己明白。

26岁去和一群小朋友追梦应该也是有人看不起的吧。但是还是不想放弃。毕竟舞台真的很美。

陆思恒呀,你的身后有呱籽。

呱呱呀,不必太要强。你已经比太多的人敢做了。

有梦的人别怕。时光不会负了陆思恒的。

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!

评论
热度(9)

🌈呱咕

焉栩嘉是我的小神明
陆思恒是光
r1se就是我的朱砂痣
创造营的小哥哥超级好看!!!
明星大侦探铁粉
期待评论小红心,毕竟这样才有动力,

© 🌈呱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